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西屯景點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哪好玩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2022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景點雨天

慢慢悄悄的溜走,忘了,在哪? 不再有耐心了。浮躁不堪,連看會兒書的時間都拿走了? 抱著手機,看著電腦,卻越是看不下去。 麻木、自閉、煩躁,最后連一首歌的時間都不留給自己。 想追問自己怎么了。 我不知道。 我也不想問。 卻在拿起書,靜看的時間里明白了。 ——饅頭 >>>更多美文:自創現代詩

中學畢業,我入伍到遼東某團。入伍第一天,新兵班長就給我講團隊的光榮歷史,講我們團的戰斗英雄。末了,班長囑咐我們,“要好好學習,練好本領,早日入黨、立功。” 作為新兵,要想在百十來號人的連隊里早日入黨,那得加倍努力。政治大課我認真聽講做筆記,軍事訓練我總是不懈努力、追求完美,班里的公差勤務,我總是搶在前頭,我還發揮字寫得漂亮的特長,負責了連隊的板報制作,并在全團的板報評比中奪得第一名,為我們班為我們連隊爭得了榮譽。班長表揚我,排長還勉勵我:“要堅持,要加油,你距離黨員的標準越來越近了”。 直到有一天,已是黨員的班長提醒我:“要入黨,你就要先寫入黨申請書。”對,我要寫入黨申請書,我要向黨組織表明我迫切入黨的心聲和強烈愿望!于是,我立即找班長請教入黨申請書該怎么寫,又找排長幫我檢查申請書是否符合要求。經過班長、排長的悉心指導,我的入黨申請書終于交到了黨小組長手里。 那時,連隊人員多,要求嚴,入黨名額少,一個連隊每個季度才一個入黨名額。我新兵那年最后一批黨員發展對象確定時,排長告訴我,沒有我。 沒有我?是我距離黨員的標準不夠,還是我的入黨申請書寫得不夠真切?為了向連隊黨支部表明我的入黨決心,利用半個晚上的時間,在連隊小庫房里再次寫了長達10頁紙的入黨申請書。申請書從家庭變化到入伍成長,從對黨的認識到入黨后的奮斗,可以說是認識深刻,情真意切。 第二天,我把申請書交到連隊黨支部書記手里,他一頁一頁地翻看著,我的心也隨著他的翻閱在不停地翻滾。隨后,他抬起頭對我說:“不是你的入黨申請書不夠標準,也不是你現實表現離入黨門坎兒不夠,而是你與其他老同志比起來,你的軍事素質還有一定差距。” 有差距我就追。只要能早日入黨,苦點兒累點兒算啥?為了更快更好地朝入黨的標準邁進,身為訓練標兵的班長還成了我的結對幫帶人。在他們的幫帶下,翌年3月,我被連隊正式確定為第一季度黨員發展對象,并順利通過了團組織黨的理論考核。 1998年,我18歲。18歲,我是光榮的,自豪的。18歲,我加入了共產黨,成了黨的人。 我至今都記得,3月1日那天,從清晨開始,心里一個重復的聲音,就清晰地告訴我:“今天你要入黨宣誓了,今天你就要成為一名真正的中國共產黨員了。”這個時候,我幾乎能聽到自己的心跳。我努力按捺自己激動的情緒,不知疲倦地一次次審視自己的著裝,深怕軍裝上的哪個地方不夠完美;一次次的背誦入黨誓詞,深怕哪個字發音不夠標準。毫無疑問,在走近連隊會議室之前的二三個小時,我幾乎都在一直重復地做這兩件事情。 上午十時,連隊黨支部集合全連所有黨員,列隊黨旗下。我作為新入黨黨員,站在離黨旗最近的地方,抬頭望著鮮紅的黨旗,一種從未有過的莊嚴瞬間籠罩著我。這種感覺從我周圍,更從心底油然而至,就像一棵瘋長的藤蔓,牢牢地盤結在我的肺腑之間。隨著支部書記一聲令下,新黨員入黨宣誓儀式正式開始。在國歌聲中,在那面鮮紅的黨旗下,我堅強有力地舉起右拳鄭重宣誓。 屈指一算,入黨那年我18歲,時至今日我已入黨整整18年。回望入黨18年來走過的崢嶸歲月,從野戰部隊到邊防部隊,從三尺哨所到機關大院,從一名懵懂無知的青蔥少年成長為有著近20年兵齡的三級軍士長,從一名渴望入黨的稚嫩新兵到多次立功受獎的一等功臣,這其中的酸甜苦辣,無不飽含著黨組織的關懷培養,無不銘刻著我對黨和人民的一片赤誠。誠如哲人所言,不忘初心,方得始終。在我心里,無論軍齡如何增長、崗位如何變化、社會如何變遷,我當初的入黨誓言依舊,革命信仰依舊,軍人的使命依舊! >>>更多美文:心情文章

周末,最愜意的事莫過于睡懶覺。沒有鬧鐘吵醒,想睡多久就睡多久。 清晨六點,嚴海平還在夢鄉中遨游,突然被手機鈴聲吵醒。本不想接,可鈴聲一直響。想關機,又怕年邁的父母突然有什么重要事找他。自從父親年前生病住院后,嚴海平就一天24小時開機。 手機上是陌生號碼,嚴海平睡眼惺忪地拿起手機,說:“哪位?”語氣很不好。“是祥子嗎?你爸爸摔倒了,你快點回來,我扶他不動。” 嚴海平氣不打一處來,沒好氣地說:“你打錯了!”沒等對方繼續說就將電話掛了,將手機一扔,繼續睡覺。 可是,手機鈴聲又響起,還是那個聲音:“祥子,我打了救護車電話,可是救護車一時半會兒來不了,地板上太涼,你快點幫我將你爸爸扶起來,好嗎?” 嚴海平很想將電話掛掉,可轉念一想,掛了電話,對方還是會打來的,不如應付她一下。于是說:“好的,我馬上回來。”“好的,太好了,你要快點啊。你記性不好,我們上個星期搬了新家,在雅景小區5棟3樓,你別錯跑到舊居去了。” 嚴海平心里暗暗好笑:“哪有將自個兒的家搞錯的?”同時也有些納悶:“電話中的地址不就是自己樓下嗎?” 電話再也沒有響了,嚴海平想繼續遨游夢鄉,卻猛地坐起:“這電話分明是巧妙地求助。”嚴海平想起來了,上個星期樓下確實搬來一對老年夫妻,當天挨家挨戶送禮物,并說他們的兒子遠在異國他鄉,很少回家。這房子是兒子給二老買的。因為住在小區樓上樓下彼此有個照應,比獨居鄉下讓人放心。當時嚴海平還說:“鄉下多好,風景好,空氣好,還有熟悉的鄰居。”老人無奈地說:“好是好,就是太偏遠了,如果生病了,救護車一時半會難以抵達。”當時老人問他要了電話號碼,說“遠親不如近鄰”,以后就是一家人了,有電話好聯系。 嚴海平趕緊穿衣起床,拉開房門,向樓下跑去…… >>>更多美文:短篇小說


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】
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2】 【台中新景點介紹】 必訪勝地,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!【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】 【台中西屯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【台中遊樂園半日景點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哪好玩】 好玩行程&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

arrow
arrow

    w86fb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